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竹窗兰影

清风明月不用一钱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如兰手作】口金包  

2012-03-11 15:09:23|  分类: 如兰手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【如兰手作】口金包

 

       口金包是所有手工玩家的最爱,当然我也不例外。想当初在网上看到许多姐妹做的各种口金包,煞是羡慕,但我却找不到卖口金的地方。虽然网上有卖,而我没有网上支付手段。问了一些做手工的网友,都是外地的,也都不知道北京何处有卖。

    后来,终于认识了一个北京的同道,名字叫飞轩,我也向她问了这个问题,想着如果她知道,告诉我一声就行了。没想到她竟给了我她的电话,并回答说,“给我打电话,我领你去,不然你会找不到!”不用说,搁谁都会挺感动的。

    在约定的那一天,飞轩领我去了大红门,在数不清的门脸中找到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小店,那里面卖各种做布艺的小玩意儿,终于看见了向往的口金。那时已是年底,店家的存货已为数不多,我贪婪地把它们全都包圆了。

    除了口金,我还买了一些其他的小物件,满载而归。

    有了这些口金,我更加勤奋,做了许许多多。而大家也都喜欢,当然也送出去不少。把剩下的发在这里吧。我的口金也都快用完了,而年后店家也应该进货了吧,我也又该到下一轮的抢购中了——

 

 

 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 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
 

 

 

相关链接:

【竹窗导读】如兰手作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